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

偵測機IMD的空中炮火支援!!全新墮落者-沙瓦姆/切割者挑戰人類的極限...

繼強大的IMF智慧載具的誕生.革命倖存軍的攻勢越來越猛烈.生化人幾乎慘遭滅絕...在這個交戰時刻.它的出現使的倖存軍的戰力更加強大!!偵測機IMD(Intelligent Machinery Dectect)!強大的炮火攻擊只是它的"部分".擁有空中停滯功能的它.能在空中的任何地點停下並追擊敵人.使的它擁有著"空中獵殺者"的稱號.
偵測機IMD(Intelligent Machinery Dectect):
配備:M249重裝機槍(2門)/高性能MG36機槍(2門)

偵測機IMD-R2(Intelligent Machinery Dectect R2)
利用又一新技術打造而成的載具.將原本的噪音量減少至最低.
(由玩家:Crazy Jay設計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然而....在革命倖存軍如海潮般的猛烈攻勢後....部分的革命軍成員卻失蹤.此時...於革命軍基地卻收到了一封不明信件......信件內容(如下):

2557年7月23日...可別高興太早阿.倖存軍們.你們很快的...就會見識到...我們最新的實驗了...好好的祈禱.不要遇到它們吧......
對了.替我轉告斯托巴爾一聲......你竊走的研究書呢...那可是重要的檔案呢.但是....哼哼....我們很快的就會要回了.......好好期待........在接下來的一週將會是你們最後的掙扎...8月3日....哎呀...差點洩漏了有趣的東西.......
好好的享受此刻吧........

BY-DR.S
D-396實驗品-沙瓦姆:原本被封鎖在第5研究所地下17層.但是...IMF的大規模破壞.造成部分封鎖系統損毀.它也就逃了出來.左手上像是藤蔓的物體.似乎是高感官的感應器.能夠感測人體的溫度.
其右手有著許多肌肉.能夠輕易破壞IMF的裝甲.但仍然無法掌握它所有的資料.
C-985實驗品-切割者:由墮落者-拉克達的細胞加以培養出的變種型生化人.右手臂上有著銳利的鐮刀.能夠輕鬆切割人體以及裝甲.
左手幾乎是由肌肉組成.能把岩石重擊成碎塊.
其力量....似乎能單獨將一小隊的IMF摧毀殆盡........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有在玩光暈
    請問你有玩嗎?
    如果有希望能做個朋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然OK囉.我也有玩光暈.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呢..

    我的ID:BUG.做朋友當然可以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可以麻煩你跟我說你這音樂的名稱嗎?
    我還蠻喜歡你的音樂~~
    對了我在光暈的ID:馭風不滅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恩....這可能要問音樂管理的人吧...這次的音樂不是我去找的....你可能要去這問他.
    http://tw.gamelet.com/user.do?username=123z321x%40mygamespocket.com

    回覆刪除

不要太超過即可!